UD

The Ring Means All:

大伙询问的关于用笔(以前发过一次用笔不过挺早了虽然没什么改变不过大家懒得翻嘛我就又搞了一次)。我好几年没换过笔了哈哈哈😂😂😂
起草稿的是蜻蜓铅笔,2b和3b都行。有时候打阴影效果也很好,感觉这种这种铅笔比其他铅笔的炭要多粉粉的不刮纸,很好画。
涂黑一般用两种
COPIC的毛笔(一次性),一般是画头发阴影勾线用这种。早期国内没有卖,日本听说网站上能买实体店得去古画店才能买到。之前朋友陆续送我一大把用了四年没用完……不过我最近在淘宝看到,挺贵的。但是非常非常好用。墨水很正很黑。
大面积涂黑用的是Marvy的软头笔,这个不用我介绍了挺常用的~
勾线我一直用的是UNI UM-151 0.38。用了它其他对原子笔就超级挑了……不流墨不断水出水均匀是摸鱼好帮手(什么)弊端是,千万不能摔!一摔就废!
纸的话,这个根据个人喜好吧。我自己这么多年就换了三种喜好哈哈哈哈目前比较喜欢MUJI的再生纸本(目前手头没有),这个巨便宜的9块钱一本。但是很容易因为潮就褶皱……而且纸很容易散。剩下的就是比较平滑的纸吧这个可以自己去实体店摸(不)

有啥问题还可以提哟——

评论

热度(21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