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

The Ring Means All:

啊……不要私信我怎么画涂黑笔触了……
你只需要一只,没水的marvy(B),和一只有水的毛笔(那只我不知道在哪买的朋友送了我一沓到现在还没用完)。

还有一颗敢画的心。其实有时候的确会有“啊这笔下去若没画好就完了”,但是畏首畏尾又怎么知道到底画不画得好呢。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哎呀画糟了”不过这也是自己目前的水平吧,慢慢来以后就能画好了。平常心平常心。
推荐MUJI家的这个草稿纸,很好用。以前大部分摸鱼都在这个上。差不多3个月1本,期间如果在公司摸鱼也会在废纸上。
下面是两只毛笔枯笔的笔触,其实有水没水自己掌握,可以灵活调换着用——。

至于打不打草稿。有时候会打,看心情。(是的我画图real随意大家随便看看别学我……)
最后……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在线围观画图。没时间。以及被人看着画画我会紧张到手抖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67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