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

关于雪峰大大

醉卧雪峰膝:

本来就没智商的lo主正好今天智商刚被狗吃


关于吴雪峰


身高:181


血型:o


生日11.8


嘉世1.2.3赛季副队长,1.2.3赛季冠军。至退役得冠率百分之百。


雪峰大大是联盟初期开荒队的一员,因年龄问题退役。


比老魏还大,老魏十赛季32,雪峰大大怎么说也得33.34。在第一赛季时23.24,支撑三年到26.27,毕竟老吴他不是叶神这种妖孽,27这么老了还活力四射,爆得了手速,熬得了夜。风骚能玩散人,闲情还带了波新人。他老了,愈渐成熟的叶修不需要他这种程度的辅助,所以他退役退得理所当然。


关于雪峰大大出国,我并不认为雪峰大大他能去欧洲北美浪得风生水起,要知道这班子职业选手都不是学霸。所以我觉得雪峰大大出国比较偏向于东南亚新加坡,还是这种中文环境比较适合他。当然,这只是猜测,谁知道雪峰大大是不是社会精英转来打荣耀呢?毕竟同人去西欧那边比较装逼好开展剧情。


联盟初期的开荒队有描写尽是脸皮厚的。


叶修,老魏,欠叶修钱不还的郭明宇也不会是什么善茬,还有方神也不是什么温和的料,老韩可能正直些,可能是因为不是混混是帮主的原因,不提也罢。


你家玩游戏的亲友哪个是不会嘴炮的呢?


在这种风气中存活下来的雪峰大大还是挺不容易的。


给了根蜡。


联盟开荒简直是怎么猥琐怎么来,所以雪峰大大纯洁善良这种性格嘛……是的话就心机了。私设这种也挺带感的。黑暗社会中一朵出淤泥不染的白莲花。


原著所提到人们对嘉世原成员不尊重,最直接表现的就是叶神以前霸气v5,绚丽如百花。


相比之下,副队雪峰大大和其他队员被骂得挺惨的,换做我在嘉世,也是轻轻松松混三冠。少年们脑洞开得有些大,可惜他们没这机会,也没这经验、意识,准确的判断、精准的操作。雪峰大大可是被大孙称赞过的啊,或许能算是称赞吧。


雪峰大大这样的能力都被贬成了渣,也不知道是群众的眼睛被抛了把沙还是真正意义上的藏了功与名,才不外显。雪峰也是在联盟初期能顶住媒体和粉丝压力吧,心理承受能力可真不一般。(也许是根本不在意图个开心也说不定。)啧,开荒时期的心脏,要知道到第九赛季对他的评价也是十句品论里找不到句好的。


魏琛曾说过吴雪峰是真正用脑子而不是用手玩游戏的人。放在5季之后又是一个心脏级的人物,会战术的心都黑,玩战术的也没有不冷静的,所谓的脑子好就是屌!


帮叶神应付战斗力爆表的记者,嘉世副队一向是这么苦,输不能扯到叶神身上,(或许嘉世没输过,巅峰荣耀的赛制明显淘汰赛。)赢又要对叶神有不着痕迹的赞美,咱这副队苦逼程度,刘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即使叶神老骂他干多余的事,但是没有颗七窍玲珑心这么能够胜任呢?


以下来自星座分析不代表本人观点。


从星座来分析,天蝎座的人,外表低调,实则企图心旺盛,充满神秘感,不会轻易地与人互动。对自我要求很高,极具竞争力与战斗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


不会轻易与人互动,这从我分析中我还真的不能承认一个寡言的吴雪峰啊,番外里雪峰大大简直自来熟。


虽然从星座分析倍感神棍,主观看官方心情,要不就是随便扯数字瞎掰。


以下框内为可删减部分。
【早期叶神是意气风发屌炸天啊,年少轻狂脱离大少爷变成小混混几年的叶神纯天然嘲讽,大概是一天不嘲讽整个人都渗了慌。


就像刘皓那种人对叶修的恶感已经破天际,虽然主要原因来自于他本来就狭窄的反派心胸,但从侧面表现了其实叶修在嘉世受欢迎程度不如兴欣。


嘉世又是那种纯商业的俱乐部,和兴欣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体系。


在网游的时候叶神的性格也没好到哪里去,单凭一人之力把第十区弄得鸡飞狗跳,期间嘉世那些人也来找过叶修,首发几个对于叶队长那也就是恶感大于好感,恐惧大于敬佩了。虽然也有刘皓的影响在里面。那么三季之前的嘉世,虽然有对一区第一人(我们在这先不提韩文清)的敬仰,但叶神做事说话之风骚,也仅仅是敬仰了,说不定还是恐惧大过敬仰,清楚叶修的实力,对叶修是自己队的感到庆幸。


这一路走来的陶轩是最清楚不过的,所以宁愿废了叶修也不愿意推出给别人。


但其实叶神还是蛮注重团队协作的人,但情商这种事怪不得叶神,虽然职业选手好像都有些抖m喜欢被叶神逗逗?大概是自从成了大神之后就没人敢逗了,偶尔试试还是挺新鲜的。毕竟叶神是个连老韩都逗的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神又太过耀眼搞得队员存在感全无,那么,联系叶神和队友的重要任务,消除队员的负能量这种事就落在了老吴身上了。


还有能忍叶神,联盟也只有沐橙了吧,这还是在叶神对沐橙基本不嘴炮的基础上。所以,老吴简直对叶神真爱化了,所以吧,雪峰大大得是就像水一样让人舒服的人才行。】
以上糟心,不好怎么改了,打脸部分放着吧。


跟叶神相对,相辅相成,如果叶神是矛他就是盾吧。


这个特性大概是可以从番外看出来。


  “太不像话了!!”人群中突然冒出愤愤不平的一声,一个气功师冲了出来,一边向一叶知秋那边靠去,一边挥掌运气。


  念气罩!


 .


虽然在那时没什么作用,但这约莫大学时期的老吴还真是有正义感的东方气功师的代言人啊!


老吴在番外里露脸还有说话,古人诚不欺我,蝴蝶还是爱老吴的!


我不想打字还是自己去找资源好了.


巅峰荣耀最近的新番外分析再来点。


主要只有新年跟叶修的交流和张佳乐的侧面评论。打戏那个我着实是看不出什么性格特点了,要说只能说嘉世其他几个配合打得真是6得不行不行的,半点团队意识看不到。亏你们练了一个多赛季了。


吴雪峰找到了百花和嘉世的对阵日期,同时也不忘感慨一下顺眼看到的除夕日期。


“恩……”吴雪峰只是这样应了一声。会让人感到为难的问题,就是再好奇,他也不会问。


看对阵日期还不忘关注新年,还真是对赛事一点压力也没有啊雪峰大大~要说还真是个对功名利禄不上心的人啊。


知晓分寸有好奇心但懂得收敛不会给对方带来困惑也是种别样的温柔。


这个在孙哲平眼中异常重要的嘉世第二号人物,很随意的走在队伍中间,没有太靠前,也没有太靠后。


随意一词点明中心主旨鲜明也不多说,换个词随性吧。


就是一个人而已。一切发生的顺理成章,感觉不到什么特意,也就感觉不到什么个性。


再次主动搭话,还来次我就把来上面分析说男神的全删了换成逗比。


挑出段话,其实这段体现性格也够鲜明了,都说出来了,不刻意,让人感觉像是空气一样就是了。


     出场比不过兴欣众还比不过方神吗,我怕谁!


     真的比不过方神,最多比过郭明宇了哭唧唧( •̥́ ˍ •̀ू )


我并不保证我没偏向,其实我爱吴雪峰爱得深沉(烟)
坐等女神打脸。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