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

点点掉Marvel坑里了:

小蜘蛛给奥迪做的广告!!!
超萌啊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Peter去考驾照,结果一出门就把考官给吓到了。因为他开的是妮妮的奥迪(*σ´∀`)σ
然后考试途中,一会双手脱离方向盘(妮妮的车有自动驾驶嘛),一会超车速度超快,把考官吓得。
考官跟他说:"你别逞英雄!"
Peter嘀咕一句:"我是超级英雄好吧~_~"
最后出现了抢银行的坏蛋,Peter就跑出去打坏蛋了,考官一个人坐在车里就在那说"我真的不想关了你,但是你变道没打灯,我总要扣你分的吧!还有用眼睛瞪我!我也要扣你一分!"
最后还是给Peter过了,大概实在被吓得不轻,不想下次再看到他重考了(。>∀<。)
然后小蜘蛛就美滋滋地开着妮妮的车走啦(´▽`ʃƪ)
嗯……没错,重点是妮妮的车╰(*´︶`*)╯

评论

热度(424)